空(高三失踪)

一无所有的她终于有了云净天空,空空如也的她也终于无所不能
这里空,高三党,缘更。
不要放屁股又白嫖!
背景:元至舸稠-不要连赞

重读时的读后感(三)记菲比母亲

  读《女巫审判》有感


她是从天空之城来的女子

 〈我在岛上的时候,有过一个孩子叫菲比,她一出生就被她的父亲带走了〉

  

她是日日向灵魂祈祷的修女

 〈我不是在向神祈祷。我是在向我的灵魂,向你的灵魂祈祷〉

  

她是不可被击碎的弱者

 〈但菲比此时却觉得,辛奇马尼家族任何一个人也无法击碎她正在祈祷的母亲〉

  

她是为女儿而怒发冲冠的母亲

 〈“去死吧傻比的狗男人们!”她的母亲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她的女儿面前爆了粗口〉

  

她是用一个人的信任战胜一个人的恐惧的枪靶

 〈开枪吧〉

 〈你会赢的,你能赢的,你是天才〉

 〈你不会打偏的〉

  

她是宁死不屈的战士

 〈哪怕我会死,我也不会让你再见到我的故友一面!〉

  

她是“名片”,她是故友

她是母亲,她亦是一个缩影

她是利百加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